close

大觀音亭是台南四大月老廟之一

其實我之前從來沒有好好地拜過月老公公、都只是默念:給我好姻緣~ 我要真命天子 之類的~ 哈哈哈 

月老公公怎麼可能幫我這種誠意不足的人牽紅線呢🤣🤣

我一直覺得這種東西就緣分 所以也沒有強求 直到前兩年錯過了一段可能的姻緣以後 我決定認真地試試看

 

找尋月老廟

首先我先找了台灣著名的月老廟,最有名的當然就是紅到全球的萬華龍山寺,我每次去台北都會去拜,但都不認真,而且一心只想著要去吃旁邊的滷肉飯和麻糬....我應該已經被那裏的月老公公列黑名單了,就是看到我的臉直接不理我這樣

所以我縮小了範圍到台南,台南有四大月老廟,有的適合單身男子,有的是斬桃花的....反正適合我這個單身女子的只有大觀音亭

 

看了youtuber"劉芒"的拜月老攻略,正如"劉芒"所說的,擇偶條件要愈詳細愈好~月老才會精準地幫你篩選條件,然後把這個真命天子帶到你身邊來。

所以我也把我的條件洋洋灑灑地打在手機的記事本上~不要覺得厚臉皮,既然是想要共度一生的人,當然要愈挑愈好呀~

於是去年六月中我就選了一天,獨自一人坐了火車到台南火車站,下火車以後沿著成功路一路走了15分鐘走到大觀音亭,在旁邊的超商買了巧克力當供品。

 

參拜方法

1. 一進廟以後我就直接去問服務人員要怎麼拜月老,廟方人員就細心幫我講解:先投香油錢,一旁領取"香、金紙、還有一個像桂花糕一樣的小點心"。

2. 之後把供品和金紙都先放在神桌上,然後從外面的天公爐開始先拜(插三炷香)、再來是正殿的中、右、左(插一柱香)、接著是後殿的中、右、左(插一柱香)。

3. 在拜正殿的觀世音菩薩時,記得要報姓名、農曆出生年月日、家裡地址、(我多報了身分證字號 但應該是不用啦),然後跟觀音娘娘報告今天的來由,我是跟觀音娘娘說我是來跟月老公公求姻緣的,希望觀音娘娘也能助我一臂之力之類的話... 

  以上都拜完了以後,就是去月老公公前面報到囉!

  首先,去點一柱香跟月老公公打招呼,然後報上姓名、農曆出生日期、家裡地址,然後講出自己的擇偶條件(我看著我寫在手機上的15項擇偶條件、整整念了快十分然後我是跟月老公公說:希望在農曆年底前幫我找到我的真命天子。 

  再來一定要跟月老公公說,如果真的找到對象了之後要怎麼答謝月老公公,我是說會帶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之類的來報答月老公公,但我最近的一次是跟月老公公說會加碼吃素一個月~~

  以上都說完了以後,就是要求紅線囉!! 

  最後要問月老公公願不願意賜我一條紅線,然後就擲茭杯,一個聖杯就可拿取紅線和緣粉。

紅線和緣粉的使用方法:

  廟方人員說:得到的紅線要放在你常使用的錢包或包包、紅線放置的方式要一半在錢包裡、一半露在錢包外、如果不見了就不要去找,因為代表月老公公出動去幫你找姻緣了!然後緣粉要從拜完的隔天起,早上出門前抹一些在雙頰上。(那個緣粉真的超細緻超好摸,我抹在臉上時都會不由自主伸手去摸~哈哈哈手很賤)

期待順利球道紅線和緣粉的大家都能快點脫單喲~~~~

 

好了,我要來分享我跟月老公公求紅線的過程了。

  我第一次把上述的流程都走過一遍後,在最後一個求紅線階段時,突然都沒有杯,我立刻跑去問廟方人員,他說:會不會是你哪裡有漏講、或不夠清楚,妳再重新講一次,於是乎我又把整個流程重來一次...結果還是不給我紅線(忘了這次是笑杯還是沒杯了?)

  後來我就回顧了一下,我發現我在唸擇偶條件時,我腦中都想起自己還放不下的那個人,因為我的擇偶條件,有三分之二都是跟他很符合,所以自然而然會連想到他。我就跟月老公公問說:是不是因為我唸擇偶條件是腦袋都想起那個人的關係? 馬上得到笑杯。 

  我就跟月老公公說:好的!我知道了,我在重唸一次,我這次唸的時候不會再想起那個人了、而且我會把我跟他的所有line的對話紀錄和照片全刪掉。和月老公公約定完以後,我就又全部重來一次,我用我的意志力,好讓我在唸擇偶條件時腦袋浮現的是柯南卡通裡出現的黑色犯人的樣子🤣🤣🤣

  果然!!馬上求到紅線了~~我興高采烈地完成後面的程序後跑出廟外面,手機打開、履行跟月老公公的約定、把該刪的都刪了,天啊~刪超久,line的紀錄太多了........ll   

 

arrow
arrow

    Xie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